close

宿舍收納方法※超強力吸盤掛勾

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▲LIFE REPUBLIC 生活共和國 廚房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在外租屋的法寶,

從大學置到現在在外工作,

大概已經租屋6年多了,

租過好幾個房子,也看過好幾個房東!

房東大多數都有規定租屋期滿後,

房子恢復原本乾乾淨淨的!

所以免釘免鑽的無痕吸盤掛勾

真的是太~適~合~我了 

我發現網路上有很多種吸盤掛勾種類,

根據以往經驗,就是怕吸盤不好用、吸盤不會吸的問題!

後來發現蠻多部落客都推薦 LIFE REPUBLIC 生活共和國

他們家的吸盤掛勾真的蠻多樣化的

走的是金屬的奢華質感路線

廚房吸盤掛鉤系列

▲廚房吸盤掛鉤系列

因為在都市裡租小套房,

可用空間都不大,

浴室吸盤掛勾系列是我最喜歡的,

地板面積不大,不可能全部放地上,

往牆壁擺放真的是善用空間

而且,我以後搬家一樣可以帶走所有吸盤掛勾

生活收納就靠他

居家收納的好朋友!!

不用在買一次

不會破壞牆面

強力吸盤掛勾好好用

強力吸盤掛勾

▲轉角強力吸盤掛勾空間利用

吸盤毛巾架掛勾

▲吸盤毛巾掛勾架必備

浴室超強吸盤收納杯

▲強力吸盤杯架人人必備

浴室無痕吸盤掛勾架

▲浴室無痕吸盤掛勾萬用款

還有很多吸盤掛勾系列商品,

我個人喜歡這家吸盤掛勾架系列商品

P.S:官網訂購提供郵寄與超商取貨的服務唷

LIFE REPUBLIC 生活共和國

官網:https://www.life-republic.com

客服時間:周一~周五 09:00~18:00

客服電話:04-2686-1066#123
 

▼強力吸盤掛勾教學▼

超強吸盤置物架

玻璃吸盤掛勾推薦

廚房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▼輕鬆一下看新聞▼

罐頭「刮刮券」過期2年 賣場:產品效期3年

有民眾到賣場買了鮪魚罐頭,先發現裡頭有刮刮樂,但活動早在2016年就結束了,質疑商品怎麼還在賣!重回賣場更赫然發現,架上居然還有過期商品,質疑把關不利。


就是這樣的三明治鮪魚罐頭,林先生一口氣買了4組,總共12罐,回到家發現裡頭有張刮刮卡,但活動日期早在2016年就結束了。


投訴民眾:「(有效期限)2018年5月6日,今天已經6月5日了,過期,然後這個是2018年4月8日,過期快2個月,再3天就2個月了,好離譜喔!」


回到同間賣場,在貨架上還找到過期商品,讓消費者很震驚,找來店員問個清楚。


投訴民眾:「我5月15日有買,我發票都有帶來的,我覺得我很害怕你知道嗎?」


業者解釋因為商品庫存大,才會發生活動過期,商品還在賣的情形,已經連繫代理商處理,而消費者如果中獎,還是可以兌換。


至於過期商品 ,為什麼還在架上賣?通路商強調事發後清查,並沒有發現庫存有過期商品,衛生局稽查後也沒有問題。


按照程序,店員每天都要清查貨架,這回被民眾拍下有過期商品,應該是個案,會再加強把關。


更多 TVBS 報導
商品陳列要豐富! 台超商年「棄食」70億元
中油瓶裝水誤用過期原料 17日起接受退款
等了3個月的檸檬塔…物流搞丟地址 放到過期直接丟掉

arrow
arrow

    tommyrrsm4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